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备胎(sanayeon)

深夜有感而发,匆忙写了一个小短篇,不是很好,请见谅,感谢观看我文的盆友们,感谢!(略微13)


   清冷的夜晚,缩着脖子的行人匆匆,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的耸立在道路两旁,细碎的金黄洒遍满地,冬天悄无声息的包围了过来,坐在温暖的宿舍中,身上裹着厚厚的毛毯,林娜琏满足的依偎在沉迷追剧的平井桃身上。

   “桃,冬天好冷啊~”

    沉迷于电视剧中的平井桃没有说话,手却有自己的意识似的把林娜琏圈在怀里。

一旁的湊崎纱夏抿抿干燥的嘴唇,幽幽的叹口气站起身走向厨房,找到那人专属杯子接了满满一杯热水,犹豫的走到她面前,用着满不在意的语气开口“姐姐,喝点热水暖暖吧,小心烫。”

   “Sana呀,谢谢喔!”林娜琏笑嘻嘻的接过那一杯热水,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。

   “姐姐,跟我不用客气的。”湊崎纱夏喜忧参半的盘腿坐在她身边,无意识的划拉着手机屏幕,大脑里的两个小人儿开启了战火。

   [呀!湊崎纱夏!她自己没手吗?用得着你多此一举吗?说好的忽视,说好的忘记呢?]

   [湊崎憨憨,你应该把暖宝宝拿来的,喝什么热水,烫到那只笨兔子怎么办,说好的保护好她,要在完美点才可以呀!]

   “桃,喝点热水。”林娜琏吹了吹滚烫的热水,小心翼翼的喂平井桃喝了一口,开心的揉乱她柔软的发,“哎一古,真乖!”

   过了不知多久,平井桃终于有了反应,小心的抱起睡着的人儿走向房间。

   “唔~桃,看完啦?”林娜琏揉了揉没睡醒的眼眸,略微沙哑的嗓音撒起娇来格外好听。

   “你先乖乖的睡,我在看一会就陪你,客厅有点凉,你感冒还没好利索,听话。”平井桃亲了亲她眼睛安慰着软萌的小兔子。

   湊崎纱夏端起她剩下的水一饮而尽,冰凉的感觉让她泛满酸意的心脏安定了下来,无奈的起身也走向房间,在平井桃离开房间那一刻钻进了她的被窝把她紧紧抱在怀里,“姐姐,我帮你暖脚。”

   林娜琏微微挣扎了一下,“Sana…”

   “睡吧。”一向开朗不正经的人儿难得有一丝严肃,手上的力度也加重了些。

   林娜琏不在挣扎,乖乖的窝在她怀里沉沉的睡去,湊崎纱夏听见她逐渐平稳的呼吸声才放松禁锢她的力道,用眼神一遍又一遍的临摹着早已熟悉的脸庞,眼里的深情都要止不住的流淌出来似的,直到在她略微冰凉的唇上亲了一下才起身离去,当湊崎纱夏重重的把自己扔在床上时,那本该熟睡的人儿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满眼复杂的望向黑漆漆的天花板发呆。

   『林娜琏,痛的多了好像就麻木了,你一遍又一遍的伤害,我还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关心,我……爱惨你了。』

   『湊崎纱夏,对不起,我不爱你,可也不想失去你的温柔,我坏透了。』


评论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