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爱恨情仇(娜米)

十. 

    她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变得很奇怪,林娜琏不会动不动打她了,开始对她很温柔,这让原本名井南几乎凉透的心慢慢温暖起来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,你为什么不回自己房间?”又在一次温存后,名井南终于忍不住问出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以后不用喊我林小姐了。”林娜琏伸手把她拦在怀里,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她光滑的背。

    “姐……姐?”名井南屏住呼吸,颤抖的喊出这个称呼。

    “改天我带你回家,奶奶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愣住了,眼角也变得湿润起来,“不了吧,伯母会不开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意见不重要,睡吧,明早我送你去上学。”林娜琏吻去她眼角的泪水,轻轻哄着她入睡。

    第二天名井南打着哈欠下楼时正好看见欢声笑语的两个人,心里莫名一股火气,[林娜琏!你个大渣渣!]

    “名井同学,早啊。”安瑾怡装模作样的跟名井南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早”

    “娜琏,我们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安瑾怡晃了晃林娜琏正在喝牛奶的手。

    林娜琏皱了下眉,不动声色的推开她的手,低头看了下腕表,回头对候着的刘妈说道,“把二小姐的早餐打包好,车上吃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看了眼林娜琏没吃多少的早餐,开心的跟着刘妈去了厨房也帮林娜琏准备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?”安瑾怡震惊了,名井南一直以来穿的很寒酸,她一直以为名井南跟自己一样,是被林娜琏包养的情人,没想到她竟然是林家二小姐。

    “我妹妹。”林娜琏不在多解释,起身走向门外。

    名井南开心的追上去,“姐姐,你拿着到公司吃,你早餐都没怎么吃。”

    林娜琏接过早餐,揉乱她的发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这几天脸上都带着阳光的笑容,林娜琏看了很舒心,不自觉的也微笑起来,安瑾怡在一旁看的直握拳头。

“姐姐,我回来啦!”名井南放学回到家就看到了林娜琏的车在家,进门就寻找林娜琏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名井南,我带你去买衣服,晚上回家。”林娜琏放下手中的遥控器,走过去阻止正在换拖鞋的她。

    “我有衣服啊!”名井南不解的看了下身上衣服,干净整齐,除了洗的有点发白,又闻了下味道,香香的,没毛病呀。

   林娜琏被她傻傻的行动逗笑了“傻瓜,我带你去买名牌,我可不想被老太太说我虐待你。”

   名井南破天荒坐上了林娜琏副驾驶,这种幸福让她觉得有点不真实,她掐了下大腿,疼痛证明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,她傻兮兮的笑了起来,“姐姐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林娜琏开车的手握紧方向盘,抹掉心中作祟的内疚感,“我不是好人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认真的盯住她的侧脸,“你在福利院帮我教训欺负我的坏孩子时,我就认定你是好人。”

   林娜琏珉了下唇,问出了一直纠结的问题,“名井南,我也欺负过你,还打你,还夺去了你作为女孩子最重要的东西,你……恨我吗?”

   名井南望着窗外的风景苦笑了下,“说不恨是假的,但我想我是幸福的,因为我不后悔。”

   空气渐渐安静了下来,林娜琏的心隐隐作痛,她忽然觉得自己的计划很卑鄙无耻,“名井南,对不起。”

   “嗯?姐姐没有对不起我。”名井南调整好心情,开始转移着话题。

[你没有对不起我,因为都是我心甘情愿。]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