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陪伴(娜米)

迟到的四周年祝福❤️

minayeon一直在一起吧❤️

TWICE❤️ ONCE一直在一起吧


    自从上次小别离后,俩人的思念越发激烈,林娜琏只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,在即将到来的四周年FM前一天,所有人员都尽力做着最后的准备。

    中途休息时,林娜琏一个人坐在舞台边缘看着空荡荡的台下,“梦想实现了,却付出了很多代价,南,我真希望你没有选择这一步。”

    名井南悄悄的来到彩排现场,看见满脸汗水分散坐在地上的成员们一阵心疼,当寻找到那孤独的背影时她的心更疼了,慢慢走到她身后,用瘦弱的肩膀抱住她。

    林娜琏被熟悉的味道吓到了,不自觉的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“南,如果你当初不来韩国就好了。”

    “不来的话,我们的故事该怎么发生?”名井南轻轻亲了亲她敏感的耳垂,想把莫名沉浸在悲伤里的林娜琏拯救出来。

    “孩子们,该彩排了!”经纪人呼喊着散漫的孩子们,名井南才放开她,趁都在忙着准备彩排时,快速在她肉肉的脸颊上亲了一口“我去台下观看。”

    林娜琏被她的胆大羞红了脸,悲伤的情绪慢慢被幸福取代。

    台上的林娜琏万丈光芒,仿佛她就是为了当爱豆而生,名井南不安的心里被她一点一点抚平,她鼓起勇气找到经纪人,“哥哥,明天的舞台我想参与。”

    “Mina,没关系吗?”

    “没关系,因为有她一切都没关系,哥哥要暂时帮我保密喔,明天在告诉她们。”

    “好,我去安排。”

    当天晚上名井南回到了久违了宿舍,她躺在林娜琏的小床上刷着练习室的视频,为了明天偷偷做着准备。

    林娜琏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进卧室,看见躺在自己床上刷手机的爱人时,眼眶一热,扔掉手中的毛巾,跳到床上紧紧抱住她,“Mina!名井南!南~”

    名井南抚摸着她腰迹,“先起来,我给你吹干头发,乖~”

    “南,我爱你~”

    “嗯,我也爱你~”

    一人坐在椅子上,一人站在身后,望着镜子里的对方幸福的笑着,酸的同房的湊崎纱夏直皱眉,她抓了抓头发,烦躁的用被子捂住脑袋,小声的念叨了起来,“谈恋爱了不起喔!撒狗粮这么好喔!不知道关爱单身狗嘛!”

    即使经历过很多大大小小的舞台,林娜琏在上台前一刻还是非常紧张,这次也不例外,紧紧撰着衣角,忐忑的等着升降台的运作时,温热的手中突然有一丝凉意,“姐姐,我想ONCE们了,也想……陪你。”

    林娜琏十指紧扣住她略微冰凉的手,心里的紧张顿时消散,“依靠我吧,有我在,不用怕。”

托她俩的福,所有人都不紧张了,只剩下酸意满天飞。

    舞台上的林娜琏很可靠,她不管公司以前的警告,时刻陪在名井南左右;林娜琏的陪伴让名井南心中的不安一点点逝去,泪眼朦胧的感受着台上台下带给她的幸福,也紧紧握住那双温热的手,相视一笑却惹的两人都流下了那亮晶晶的泪水,林娜琏紧紧抱住她的同时九个人都围在了一起,不知是谁说了一句,“TWICE,一直一直在一起吧!”


TWICE&ONCE一直在一起吧!四周年快乐!
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