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明天or意外(娜米)

我本来在写一篇待机室的小🚙🚙 写着写着突然来了这个小短篇的灵感 于是就先写了这个😂

BE!BE !慎入!慎入!


    夜幕下,天台上,阵阵凉风吹过,面容姣好的两个人儿相视而望,如果忽略里三重外三重包围的人群,也是一幅挺养眼的画面。

    “名井南,真想问一下,我的心疼,我的难过,我的无奈,我的哭泣,在你眼里算什么?笑话吗?”林娜琏好看的眼睛里充满了讽刺,脸上带着未干的泪痕,嘴角带着苦涩的笑容看着面前一脸冷静的女人,这个她爱了十年也恨了十年的女人。

    “替身。”但是我爱上了你……不善言辞和不会表达自己情感的的名井南还是选择了沉默,只说出了令人痛心的两个字。

    “别闹了,快下来吧,天气很冷,我们回家,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芝士炸猪排。”

    “闹?呵,在你眼里我的所作所为都是无理取闹,冷?你有我的心冷么?夸父逐日是个悲剧,而我是夸父,你是日,这段长跑我注定失败,名井南,明天和意外,我选择意外。”林娜琏张开双手,一脸释然的往后退,毫不意外的掉了下去。

    “林!娜!琏!”名井南慌张的跑过去,却还是晚了一秒,她呆愣愣的看着天台下,那朵妖艳又刺骨的血花深深刻在了她脑海里,耳边嘈杂的声音慢慢消失,全世界只剩一片灰暗,灵魂被冻结在此刻。

    “林娜琏!”

    名井南猛地坐起身,寒冷的冬夜却让她汗水岑岑,她走到落地窗前灌了一口红酒平复自己的心情,“两年了,娜琏,我又想你了,我又梦到你了。”

    看着手机中她稚嫩的脸庞,甜美的笑容,思绪渐渐飘向远方。

    『她和她的相遇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名井南悠闲的坐在咖啡厅角落喝着咖啡时,一个冒冒失失的身影闯进了咖啡厅里。

  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一个衣服带着血迹,脸色苍白的女生对着店长不停的鞠躬。

    “你……出车祸了?”店长皱着眉头把她扶到座位上。

    “实在对不起,我手机摔坏了,没办法和您联系,能不能不要辞退我,我需要这份工作。”女生紧紧撰着衣角,紧张的看向对面一脸严肃的店长。

    “不会的,你回家好好养伤,养好在回来上班,这几天就算给你带薪休假了。”

    “谢谢店长!”女生高兴的在原地蹦了起来,却忘却了自己一身伤,她呲牙咧嘴的揉揉腿,一脸抱歉的退了出去,这一切名井南都收进了眼底,她的坚强、倔强、笑容像极了她,她心底的白月光。

    从此,名井南每天都会来光顾这间咖啡厅,想在看一看像极了她的人儿。

    像往常一样,名井南面无表情的走进咖啡厅,却被她的笑容迷惑的有点恍惚,仿佛让她回到了那个开心的学生时代。

    “您好,欢迎光临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女生笑得很灿烂,两颗兔牙彰显出了她的可爱。

    名井南回过神,“黑……卡布奇诺。”她突然不想喝那个苦涩的咖啡了,她想喝她爱的卡布奇诺了。

    “好的,您请坐,我一会给您送过去。”她看着面前冰冷的女生笑的更灿烂了。

    看着她忙碌的身影,名井南突然生出一个想法,"把她追到手",名井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。

    “美女……姐姐,你不疼吗?”女生一脸心痛的看着她掐的地方,心里却吐槽着[这个长的好看的冰山是不是不聪明啊,掐自己多痛呀(ಥ_ಥ)]

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名井南此刻特别想知道她的姓名,于是就问了出口。

    “林娜琏”

    “我叫名井南”

    就这样冰冷的开始,却撩动了林娜琏懵懂的心,她知道了这个漂亮的冰山比自己小两岁,在家里公司上班的有钱妹妹,她有点喜欢上了这个撩动自己心弦的小冰山。

    林娜琏在生日那天,她喝了很多酒,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,烫了一头大波浪,穿了一身火辣的衣服,待人群褪去,她坐在安静的名井南腿上,勾住她脖颈,贴在她耳边说道“名井南,我喜欢你,我想上!你!”

    名井南眼神暗了暗,紧紧扣住她的腰,“女人,这么说话的,你是第一个。”

    “我是你的第一女人吗?”林娜琏轻轻贴上她微凉的唇浅酌了一口。

    “不是”

    “那我当你最后一个女人吧”林娜琏眼中闪过一丝悲伤。

    不知是谁先乱了呼吸,两个人的唇舌紧紧纠缠在一起,渐渐衣服滑落,一切发生的那么顺其自然,从这一刻起,她注定为爱悲伤。

    渐渐的两人在一起纠缠了十年,一开始名井南还是很温柔,时间久了她就发现她跟她根本不同,却又舍不得放手让她离开,只好对她忽冷忽热,名井南的忽冷忽热让原本单纯的林娜琏渐渐变了质,她开始用各种方法闹,让名井南每日都不得消停,直到走上那最终的极端,她们的故事才有了落幕,她们的故事永远定格在了那年冬天的夜晚。』

    名井南手捧着她最喜欢的一束百合放到她墓碑前,看着她灿烂的笑容神情有些恍惚,“娜琏,我又来了。”

    “明明是你先招惹了我,你却先放了手,娜琏,你选择意外留下我,让我陷入自责的痛苦,这确实是使我难以忘怀,可我好累啊,林娜琏,我很爱你,却现在才对你说出口,对不起,如果那天我勇敢点,我们的故事会不会是另一种结局?”一向冰冷的名井南此刻哭的像个孩子,她无助的蹲在永远年轻的她面前,一遍又一遍述说着早已听不见的我爱你。

    如果有如果,在意外来临之前,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口吧,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勇敢去做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