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爱恨情仇(娜米)

六.

    名井南这几天特别自由,林娜琏很忙,没空管她,名井南难得收拾了下自己,高高兴兴的哼着小歌出门去了,她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了,外面的世界让她觉得好陌生,陌生的让她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名井南拿着自己珍藏很久的相机,来到了曾经上过的大学,她想继续上学,可是林娜琏不让,只好拍了一些照片留作回忆,拍着拍着突然在镜头里看见了林娜琏,名井南以为自己眼花了,使劲揉了揉眼睛,看向对面。

    一个女孩扑向了林娜琏,林娜琏温柔的抱住她,揉揉她的长发,护着她上了车,名井南透过车窗看见了林娜琏在亲吻她,很温柔。

   名井南忍住眼泪,转身慢慢走开,那个女孩很像夏浅墨,简直是个翻版,名井南突然很渴望自由,她想离开这个让她伤心的地方。

 【你说世间什么最难熬 ,徒手摘星爱而不得。】

   名井南回到家时,林娜琏正坐在客厅看着新闻,见名井南进来便关掉了电视机"干什么去了?"

   "没什么,逛了一下。" 名井南敷衍的回答道。

   "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"林娜琏感觉名井南怪怪的,说不出来的奇怪。

   "我有一个条件,你答应,我就答应你。" 

   "你没有资格跟我提条件。"

   "我想继续上学,你答应,我就当你两年地下情人。" 

   [名井南看来你很想离开我是吗?这才几天,就迫不及待答应了?你这么快就爱上湊崎纱夏了?]

   "好,我会给你安排,从明天开始,你是我的,不准跟任何人接触,否则我让你生不如死。"

   不得不说,林娜琏办事效率很高,第二天名井南就去上学了,她被安排到跟那个女生一班,她知道了她的名字,她叫安瑾怡。

   名井南想问林娜琏她们俩什么关系,为什么总能看见林娜琏接送她,还天天夜不归宿,但转眼一想,这样也挺好,她这个地下情人什么都不用做。

   林娜琏这几天在试探名井南,她以为名井南会来问她,然而并没有,林娜琏开始不自信了,名井南不会真不爱自己了吧?没有按自己计划的进行怎么办?

   某个晚上,林娜琏再也按捺不住了,推掉所有事情在家等着名井南放学,等到都昏昏欲睡了,名井南才回来。

   "名井南,你干嘛去了?11点了!"林娜琏心气不顺的拽住她。

   名井南在看见林娜琏那一刻愣住了,她怎么在家,脸色不好的皱起眉头看着她"吃饭"

   "跟谁?湊崎纱夏吗?" 林娜琏心中的小火苗开始慢慢燃烧。

   "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?"名井南故意模糊不清的回答着。

   [很好!名井南!你自找的。]

   林娜琏拽住名井南的衣领抵在门板上,"名井南!你别忘了自己的身份!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要乱来?你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了吗?"

   "我知道。"名井南直视着林娜琏愤怒的双眸,勇敢的与她对视着。

   [你这是占有欲发作了吗?我多么希望这是你为我吃醋的表现啊。]

   "名井南,取悦我,满意了今晚我就放过你。"

   名井南神情复杂的看了眼林娜琏,抬手一颗颗解开衬衣纽扣,就快要春光乍泄的时候,林娜琏按住了她的手,盯着她的眼睛"名井南,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?"

   名井南嗤笑一声,打开林娜琏的手继续解扣子,"林娜琏,你想要的不就这是这些么,我给你便是。"

   林娜琏吞了吞口水,内心蠢蠢欲动"名井南,我要你心甘情愿给我,不是这样被迫的。"

   林娜琏失望了,她看见了名井南眼里一闪而过的嘲讽,她大可不必顾她的意见,直接强取豪夺便是,可是她想要的是心甘情愿,她想毁掉她最后的尊严。

   名井南不是没有看见林娜琏失望的背影,林娜琏离开后,她才放松自己,双手在不停颤抖,她在赌,赌林娜琏会不会就此要了她,她刚刚也在想,如果林娜琏真要强来,要不然就这么给她?

   自从不欢而散的夜晚过后,家里多了一个人,名井南看见安瑾怡的时候并没有惊讶,到是安瑾怡吓一跳。

   [高冷校花?她怎么会在林娜琏家?她俩?]安瑾怡现在心里有一千个为什么。

   "名井同学,你好,我是安瑾怡,以后请多多关照。" 

   "你好”名井南不愿意跟这个两面三刀的人多接触,林娜琏眼光真是差的可以了。

   林娜琏回家的时候没有看见名井南,只见安瑾怡扑到自己身上来"娜琏,你回来啦,我好饿啊~"

   "我身上脏,先别抱我,乖,等我换身衣服在去给你做饭,mua~"为了让名井南听到,林娜琏故意发出了很大声音。

   屋里的名井南听到了林娜琏温柔的声音,紧紧抓住书本,心隐隐作痛。

   [你什么时候也能分我一点温柔?我好累啊,林娜琏。]

   名井南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麻木了,却没想到还会痛,不知不觉眼眶蓄满了眼泪,一滴一滴洇湿了作业本。

   咚咚咚,敲门声响起,名井南胡乱抹了两把泪,低头写作业。

   "名井南,吃饭了。" 

 "你们先吃吧,我不饿。"尽管名井南想隐藏自己的哭声,也逃不过林娜琏敏锐的耳朵。

   "名井南,转过来。"林娜琏声音变得强势起来,名   井南却不为所动。

   "我数到1!" 

   "3!"名井南不想转过身去,她红红的兔子眼会出卖一切的。

    "2!"

    "1!"名井南还是认命的转过了身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