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爱恨情仇(娜米)

温情下🙈

九.

    第二天醒来时房间只有自己,全身痛的要命根本下不了床,名井南对林娜琏很失望。

    "咚咚咚……"

    名井南挣扎着半坐起身子“请进。”

    “二小姐,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“刘妈?你怎么来啦?”名井南看见来人时兴奋的眼睛亮了起来,刘妈是从小到大唯一对她好的人,她很喜欢刘妈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让我来照顾你,她说你病了,怎么回事?”刘妈关切的坐在床边,仔细的检查着她身体。

    名井南尴尬的拢了拢衣领,不自在的撒着谎,“啊……那个……没事,就不小心摔了一跤,刘妈,我饿了~”

    刘妈没有多想,心疼的摸摸她的脑袋“等着,刘妈给你端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娜琏!今天周末,我们去玩吧!”安瑾怡抱着林娜琏胳膊娇滴滴的对她撒娇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要回老宅一趟,你自己去玩吧。”林娜琏瞥见刘妈端着饭从厨房出来,皱了下眉甩开胳膊上的手,“刘妈,我去吧,你帮我收拾下,我一会回老宅一趟。”

    刘妈奇怪的看了眼林娜琏,第一次见林娜琏这么关心名井南,莫名有点八卦的味道!

    名井南趴在床上玩游戏玩的正上头,听见有人进来以为是刘妈,于是撒着娇说道“刘妈~你先放那,我玩完这一关~”

    “趁热吃,吃完我给你上药。”

    林娜琏清冷的声音传进了名井南耳朵里,名井南瞬间僵住了,慌忙关掉手机,正襟危坐的接过她手中的托盘,“谢谢林小姐。”

    林娜琏眉毛一挑,破天荒的一动也不动的盯着名井南吃完饭,“脱掉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在她的注视下囫囵吞枣的快速吃完饭,刚收拾完便听到她清冷的声音吐出两个字,不明白的歪歪头“嗯?”

    “药”林娜琏抬手示意手中的药膏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嗯……林小姐,你去忙吧,我自己就可以了……”名井南羞红着脸捂紧被子。

    林娜琏的声音变得不威自怒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名井南颤颤巍巍的看了眼她的手指甲,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“姐姐……你的指甲……”

    林娜琏恍然大悟,从她房间翻出指甲钳放在她手中,“你帮我。”

    名井南按住心底的心意,故作镇静的执起她的手,信心的为她修剪指甲。

   不多时,房间传出一阵压抑的声音“嗯~不是只抹药嘛?”

   “嗯~轻点~好痛~”

   待林娜琏从名井南房间出来时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,原本因为要去老宅的阴郁心情一扫而空,精神气爽的整理了下衣领。

   林家的家宴一向很压抑,各种大人物齐聚一堂,一个个面无表情的优雅吃饭,原本安静的空气被中间的老人打破,“琏琏,那个丫头怎么没来?”

   林娜琏珉了下唇,看了眼母亲父亲,前者满脸不悦,后者满脸僵硬,“奶奶,她生病了,不方便过来,改天我带她来看望您。”

   “好久不见南丫头了,不知道她变没变。”林奶奶拽着老伴的手嘟嘟囔囔着。

   “琏丫头不是说了,改天带她来看你。”林爷爷拍拍老伴的手示意她别说了。

   这顿饭吃的各有各的心思,林娜琏却没有以往那么堵心,她不像以往那样觉得名井南是破坏她家庭的罪魁祸首,她现在觉得名井南蛮可怜的,因为父亲的过错有了她,她母亲却在她两岁时过世,被她家亲戚无情丢进福利院,父亲不得已把她接回林家,林家当时闹得天翻地覆,一夜之间和平的家庭却时刻充满了火药味,从此她备受林家人的冷眼,自己也讨厌她的到来,从小欺负她,她还整天笑嘻嘻的讨好每个人。

 [名井南,你究竟爱我多还是恨我多呢?]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