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吖0827

或许…结局就该这样吧…

爱恨情仇(娜米)

 十二.

    从林家回来后名井南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她把自己关在画室里,一待就是一整天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,你可回来了,你去看看二小姐吧。”刘妈赶紧把名井南的情况跟出差回来的林娜琏报告。

    林娜琏听到刘妈担心的语气,长途飞行的疲惫瞬间散去“她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老毛病犯了,待在画室一画就是一整天,不吃不喝,我也不敢进去劝她。”是的,名井南有个老毛病,遇见特别心烦的事会疯狂画画,一画就是一天,不让任何人进去,否则会大发雷霆,除非那个人是林娜琏,可是以前的林娜琏从来都不闻不顾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去做点她爱吃的吧。”林娜琏想回房间的脚步顿住了,转身走向走廊尽头那间房间。

    林娜琏推开房门进去时差点被凌乱的地面绊倒,满地废纸和酒瓶“名井南,吃饭。”

    走神的名井南被吓了一跳“姐姐?你回来啦……”

    林娜琏站在名井南面前,故作嫌弃的说道“名井南,以后不许喝酒,臭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,爷爷让我去国外读书。”名井南把脑袋埋在她的小腹上,双手环住她的腰,贪恋着片刻温暖。

    “名井南,我给你这次机会,逃离我身边。”林娜琏眼神空洞洞的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林娜琏,这辈子我注定逃不过你的掌心,我不会去国外的,我想赖在你身边一辈子。”名井南的一字一句都砸在了林娜琏心头上,她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后悔你今天的决定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没了生命,我也不会后悔……”

    林娜琏低头吻住她乱说话的唇,空气中渐渐弥漫着一股粉红色的气息,她们没想到的是,不久的将来,名井南话语真的实现了。

    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名井南悠闲的走在校园小道上,突然被一个手捧鲜花,穿的人模狗样的男生拦住了去路,瞬间懒散的人们聚集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名井同学,我喜欢你!做我女朋友吧!”

    名井南皱了下眉,推开快怼在脸上的花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男生看名井南要离开就急了,拽住她手腕厚脸皮道“没关系啊,我喜欢你就够了,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!”

    “这位同学,请你放开你的手,你这样我会告你骚扰的。”名井南本就清冷的气质又冷了几个度,冻的周围吃瓜群众颤抖了下。

    男生不放弃的继续堵着她的道路“名井同学,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让你幸福的!”

    “抱歉,我没有谈恋爱的想法。”名井南感觉自己的耐心快被磨没了,就要生气爆发时,被一个甜美的声音压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小南,放学了还不回家啊?是不是在等我啊!”

    名井南顺着声音移过去视线,惊喜的推开眼前人跑了过去“纱夏姐姐!你怎么来啦?”

    “我来看看我家小朋友是不是被别人拐走了啊!”湊崎纱夏对她眨眨眼,俏皮的开着玩笑。

    “纱夏姐姐,你又开我玩笑!”名井南害羞的打了她一下。

    “走,姐姐请你吃大餐!”湊崎纱夏牵住她的手,无视身后气急败坏的男生,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把人截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名井同学,行情不赖嘛!这是第几个跟你告白的啦!”

    “纱夏姐姐,我都快被他们烦死了,有的挺明事理的,拒绝了就不纠缠,有的厚脸皮都赶上城墙那么厚了,纠缠起来没完没了。”名井南顿时像蔫了的茄子,低下了脑袋。

    “哎一股,小可怜,要不这样吧,你带我去学校溜达一圈,就说我是你女朋友怎么样!”湊崎纱夏点了点头,颇为满意自己这个主意。

    “emmmm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?怕林娜琏知道啊?”湊崎纱夏眼底闪过一丝悲伤,很快就被她掩盖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,她知不知道又能怎么样,我只是觉得这样会不会对你的名声不好。”名井南并不在意名声这些问题,她害怕湊崎纱夏的名誉受损。

    “我都不怕你怕什么,好啦,就跟你开个玩笑而已,要真这么做了,我怕明天湊崎集团就被你姐搞破产。”湊崎纱夏不再开玩笑,宠溺的摸了摸她的脑袋“go go go 今天我带你嗨翻天!”

    殊不知,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林娜琏的监视下,此刻的林娜琏握紧了手中的红酒杯,对着身边的秘书吩咐着“给我整理一份湊崎氏的资料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